这个破本丸吃枣药丸

·瞎几把摸鱼/废话特别多

·大部分是我本丸的破事。

·大家都爱审神者,主x刀(






代号3p-qsl10的本丸今天也一派核平。

除了审神者,他肝儿疼。




推荐审神者来干这一行的是审神者的朋友,一个虽然咸但是欧的满刀帐大佬,据说曾有限锻第一发出大典太光世、锻刀三发之内入手数珠丸恒次等等等的光荣事迹。

“啊,其实我也只有一队还是两队99级了。”

这样说着的大佬,一把将审神者推到了狐之助面前。

“就是这个啦,我推荐的新人。资质不错哟?”


——源氏,选择你的半藏……呸呸呸。

审神者在紫毛海带头和绿眼小被单之间纠结了好久,最终选择了黄金圣斗士。

大佬很懂他地翻了个白眼:“最怕的不是非,是非还不舍得氪。”

审神者:“……过了半年才忍不住氪了个手入室的是谁啊?”

今天担任大佬近侍的物吉贞宗,赶在审神者和大佬友谊的小船倾覆之前拽着大佬跑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撇开all50公式的新手教程,审神者硬是拽着小夜左文字留在炉子边上试图意念玄学一把据大佬说前期推图效率高的太刀出来。

太刀太刀太刀太刀太刀太刀太刀太刀太刀太刀太刀太刀太刀太刀——


“宗三左文字……”

——审神者是一个朴素的颜狗,什么太刀,审神者不知道什么太刀。宗三说的对,宗三不亏。

他随手撇了一堆材料进炉,转过头来准备和新刀好好唠呎唠呎。

小夜左文字在数次拉拽审神者衣角试图吸引注意力未果之后,用力踹了一脚审神者的小腿。

“刀炉。”小短刀说,“……四小时。”

“呃……我记得限锻是大典太光世……?”

审神者拍了一张加速符上去,内心中已经做好了被那把看起来很凶的太刀吓到的准备。

“三日月宗近。锻冶中…………主公?提督?还好吗?”

审神者扒在刀解池边上作势欲跳,身后是拼命拖拉的狐之助、不知道是想推还是想拽的小夜,以及满脸我是谁我在哪这个垃圾是什么的宗三左文字。

“喂,告诉我,”审神者问:“那个‘三日月宗近掉率0.07%’的数据靠谱吗?”



“哦,你说这个。”大佬修着手指甲慢悠悠地回答:“四舍五入一下就是100%了嘛。”

“——欧洲人请不要随意开炮,我鲸某人会生气的。”

“没关系,不就是三十张委托符只出了四把太刀吗,小事情,不值一提。”

“……拜托您好歹考虑一下我要肝练度的事情?”

“……你自己看看你四十级的三日月宗近,良心都不会痛吗?”

审神者微微一笑:“不会,我们审神者没有良心。”

大佬:“……你昨天不是还和我抱怨他给你捡了几十把宗三?”

“自己锻出来的三日月宗近,哭着也要宠下去。再说多余的都拿去给宗三链结了,物尽其用也不错。”

“……等等,我没看错吧,你竟然在练宗三?”

“您这样子宗三保护协会是会发来强烈谴责的。”

大佬整理了一下思维试图劝说审神者:“你不是自己也说过时间不够吗?追求推图效率我劝你前期真的别练宗三。这么喜欢的话放演习刷经验也好啊。”

“对着宗三那张如花似玉的脸你忍心说这话?思考一下人家的刃生经历你良心都不会痛吗?”审神者捂着脸槽到,“他很好,用起来也顺手,这不是一个考验厨力的游戏吗?”

“游戏个屁,这是人生啊。”



是的,人生啊,就是如此捉摸不定。


和大佬亲切友好会谈后的第二天,审神者站在夜战演习的场地外,看着宗三左文字左手牵着一个小夜右手领着一个没见过的橘毛胁差小哥,昂着脖子飘着花,衣袂飘飘像一个骄傲的小仙女儿一样从他面前走过。

等等这种透露着蔑视和不屑一顾又迷之炫耀的气场是怎么回事!还我一个正常的宗三左文字啊!那个会像看臭虫一样看我的宗三左文字!时之政府吗这里有刀剑男士发生角色崩坏紧急需要治疗?!

审神者顿时陷入了强烈的吐槽欲望之中,开始艰难地试图组织语言。

“嘿,你是主公大人吗?”肋差小哥兴致勃勃地搭讪,“我是浦岛虎彻!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龙宫看看?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走啦!”


……不好!出现了一个疑似是热血少年漫主角的人物!审神者感到交流困难!


“……嗯,堀川,我们是第一次进入夜战演习的王点吧?”

“没错,您看兼先生连升一级的经验都还没攒够呢。”

“那啥,虽然很感动于你们的情谊,但是能不能别拿和泉守做计量单位?他在后面都快哭了。”

“——抱歉兼先生!我不该提起这个话题!”


好了,现在这两个沟通不能。

审神者把目光投向了队伍里唯一的良心五虎退。

“能告诉我宗三他怎么了吗?”审神者蹲下来问,“他看起来和平时……不太一样。”


是啊,何止是不太一样,那种孔雀开屏天鹅亮翅的既视感简直从头到脚都透露着药丸。


五虎退犹豫了好半天才细声细气地回答:“之前在万屋……主人和……的对话……我和宗三殿听见了……”

“……不是故意去听的!只是小老虎……呜……对不起……”

审神者短暂失语中。

不妙啊这是。在背后夸人结果被事主听见、依照宗三的那个性格,大概,不、绝对会以为我是故意说给他听的!!!

想一想,赶快好好想一想我当时说了什么!

……好像是……“如花似玉的脸”?

不愧是……人生的大危机……

似乎从这个世界身上学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啊、受教了。













来个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吐槽。写这篇的时候我正在5-2练级,特别开心地敲完了“宗三小仙女儿左手小夜右手虎弟”这样的内容之后,切换网页去看了眼王点掉落。


啊……是小号第二把四花呢……欢迎来到这个非洲本丸。你弟弟很好:)

……虎弟确实是我在第一次通夜战的时候掉的:3然后为了捞虎哥和两把欧短交替刷了挺长一段时间(今剑从11到37、药总从1级到了27)现在小酒鬼也入手了,战扩只打了不到500战,珠子的e4又刚不过,空气似乎突然尴尬了起来。

好绝望啊,难道真的要逼我去e3捞源氏吗?!

评论 ( 48 )
热度 ( 54 )

© 有一条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