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闪】巴比伦喵喵战线Ⅰ

投毒试水,只有1k我就看看有多少人骂我。如果人少那我们继续,争取登上雷文吐槽中心(笑

注意事项:

OOC×⑨

⑵私设如山

⑶如果接受不能请把一切当做重度臆想症患者的脑补,那只是一只普通的猫

⑷真的很OOC

⑸您看我都没打单人tag

⑹如果观看过程中有不适请及时右上角!!!!不要试图挑战这文到底有多雷,我也没法回答您

⑺我开心就够了(。

⑻请别问我到底是咕哒A还是咕哒C,我也不明白

⑼并没有什么魔幻的变人要素,只是普通的人和喵喵的故事

肥皂剧文学(笑

如果能够接受以上说明,请向下拉。




我不是很喜欢猫,但如今我却养了一只猫。暹罗猫和孟加拉猫的混血,不是纯种,却有一身浑然天成的傲气。

那天我去宠物店,本来是想买一条纯种狗,但当我在一条德国黑背和一条苏牧之间纠结时,那只猫出现了。它的毛发是金黄色的,光滑柔顺的有如上等丝绸,挺胸收腹一派矜贵地端坐在狗笼上,一对泛着红光的琥珀色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我。店里其他猫狗似乎都很怕它,笼子里的爱尔兰蓝梗对着那只猫狂吠不止,却在它把眼神移过去的下一秒钟跳到笼子里离它最远的那个角落里紧贴铁栏。

那只猫脸上流露出不屑的神情,又骄矜地转过头来注视我,仿佛在说:“你需要一只猫。”

我艰难地对他摇头,虽然我挺喜欢这只猫,但是我天生对于和猫科相处没辙——更何况我还记得,今天到这家店里来是要买一只狗的。

那只猫打了个呵欠,从笼子上跳到我的脚边,动作灵敏轻盈。它用眼角斜睨我,像是在说:“是吗?那我们走着瞧吧。”

我继续看我的狗,但是无论哪一只——在我靠近它们时都会露出痛苦至极的表情,伴有可怜巴巴的呜咽,或者干脆把脸埋在两爪之间不肯抬头看我。我回头看见那只猫跟在我身后三步远的地方,见我停下脚步,它也在那里站定,眼神笃定地看着我:“你需要一只猫。”

我不得不像个傻子一样回答它:“可是我想养狗,老兄,你很棒,但是我是来买狗的。”

我的回答似乎冒犯了那只猫,它有点恼怒地用前爪拍击地面,尾巴左右摇摆,冲我“咪嗷”地叫了一声:“那就不要去看那些蠢狗!我就在你面前,把该死的狗从你脑子里赶走!”


我妥协了,蹲下来仔细打量它。从猫的眼光来看它可谓帅气惊人,皮毛柔顺光滑,身材苗条,动作敏捷,我把手搭到它的脊背上轻轻抚摸,并不意外地发现肌肉紧实、没有一丝赘肉。我确实的开始犹豫了——我只是想买一只能够在家陪我的伙伴,狗固然很棒,但是这只猫的坚持同样让我很难做出决定。

像是察觉到了我的犹豫,那只猫把前爪搭在我的膝盖上,“喵喵”地轻声叫了起来:“发什么傻呢?你需要一只猫。”

我看着它,那只猫抖抖耳朵,表情平静地看着我。我问它:“好吧,我确实需要一只猫,你愿意和我走吗?”

那只猫顿时像是老师成功开导一位驽钝至极的学生一般松了一口气,用尾巴不轻不重地抽了我一下,抱怨道:“说什么傻话!好啦,我在门口等你,我们快点回家。”


于是我的家里新添了一位一岁零三个月大的国王,我翻着字典想给它起一个名字。我坐在床上,字典摊开在腿上,它就懒洋洋地趴在我的旁边。

“A……B……D……G……Gilgamesh?”

那只猫立刻竖起了耳朵,侧过脸困惑地看着我:“你叫我做什么?”

那模样就好像它早早就自己给自己取好了名字一样,我摸摸它的耳根打趣道:“吉尔,我怎么不知道你已经有了名字?”

吉尔伽美什不耐地把我的手拍掉,用它标志性的斜睨回答我:“那是因为你从来没问过我,蠢货。”

我笑着捋了捋它的下巴,又被抓住了手,吉尔伽美什用力蹬了我一脚后指挥到:“继续挠,刚才的位置,最好再用点力。”


我觉得它迅速明白了自己在家里的权威和地位,并且已经开始灵活地运用它们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6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一条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