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梗/脑洞/片段?

(CM.)

D1.

一本新日记,必须要写点什么吗? 好吧,今天很无聊。隔壁的FBI先生似乎遇上了什么大事。

D2.

无聊。FBI先生还是没有解决他的问题。

D3.

和FBI先生打了个照面,他似乎比看上去还要……内向?不是那麼无聊了。

D4.

今天Chirf要来,我得开车去接他。希望他不会讨厌我新铺上的垫子和靠枕。

D5.

……真糟糕,我不知道怎么描述这件事比较好,希望Chirf平安无事,毕竟隔壁的FBI先生也参与进这个案子里,无论怎样,我会尽力配合的。

D13.

Chirf的状态不太好,毕竟遭遇了那样的事。今天没心情。

D20.

我不知道一星期的时间可以改变这么多,也不知道一星期就能把一个直男变成基佬。

D39.

那之后已经好久没见到Chirf了,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错觉。有点担心他。

今天又看到了FBI先生,和他稍微说了几句话,觉得智商被碾压了。

D42.

和FBI先生的关系似乎好了一点,至少开始互相打招呼了。这大概是个好的开始?我才知道FBI先生的名字叫Spencer.Reid。

这好像是加州理工里传言很屌的那位博士?OMG,我好像遇见了一位不得了的家伙。

D45.

今天要到了Dr.的签名,他似乎不太适应这样的展开。我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上帝会在给人开门的时候关窗。

D56.

我又见到了Chirf,他似乎不太好。上帝保佑,他就不能别让人担心他吗?

D62.

赞美万能的美利坚政府,赞美FBI,我总算明白交的税都滚到什么地方去了,真他娘的操蛋。不过Dr.竟然也在……难以置信,他甚至连书箱都搬不动。

D69.

一切都结束了,我又是一个人。FBI先生好像有点担心,不过他自己的状态也不太好。

D70.

我想和Dr.交个朋友,他不会嫌弃我的智商吧?


评论
热度 ( 1 )

© 有一条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