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伯爵/ABO】突然耍流氓

产粮目录

不以写肉为目的的ABO都是耍流氓(冷漠)
膝盖疼到睡不着于是瞎写点东西治愈自己。(零点准时动笔) 

我流咕哒君,可能比较成熟。以及这对tag怎么打
无脑OOC,傻白甜,骗你我是狗。
紫丁香花语:初恋的刺痛(以及不常用:光辉、荣光)

1. 

英灵都是Alpha和Beta。

其实一开始听到这话时咕哒君的内心是拒绝的。 
那个小姐姐好漂亮的,结果你和我说她是个货真价实的Alpha。 
你们当时招我来可没说漂亮小姐姐全都有大丁丁,这是消费欺诈。

对,说的就是你,那个举着旗子的Ruler,看谁呢。

不,不是,玛修,我没有针对你也是Alpha的意思,我也不是说两个Alpha不合适,诶,不是,我,我,我—— ……算了,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2. 

咕哒君自己也是个Alpha,还是个经常被误认是Omega/Beta的Alpha。 
但是这肯定不是说他没有易感期。

易感期前后的Alpha暴躁易怒具有攻击性,无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
放在咕哒君身上就是,一股香到人生活不能自理的丁香味信息素迅速扩散到了整个迦勒底。 

阿嚏,医,阿嚏,阿嚏,医生你有,阿嚏,有没有,阿嚏—— 
行了,都不用说了。 

罗曼医生同情地看了咕哒君一眼。

很遗憾,没有抑制剂。

对自己的信息素过敏怎么办,我他妈的也很绝望啊。

3. 

咕哒君睁开眼睛,Avenger那张苦大仇深的脸又出现在面前。 
他深呼吸了一下,用力打了一个喷嚏。 

你做梦了? 
Avenger意有所指。 

咕哒君盯着他看了好一会,迅速捂住了嘴。

……哈,灵魂和肉体的联系还没完全断开嘛。
Avenger嘲弄到,
你还有一段时间拿去挥霍呢。 

是是是,咕哒君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是个没有易感期的Alpha你厉害。

我也不想有这种信息素啊,绝望。

4. 

梅塞苔丝说最近Avenger最近的情绪状况不太对。

咕哒君反而没什么感觉,因为打相遇以来Avenger一直都是那样喜怒无常,顺毛捋乖逆毛摸犟,甚至一度给他一种「这是谁这是Alpha你骗我这一定是个Omega,括号分化期括号回」的错觉。

啥,他可没说Avenger的坏话。

而且对方经常一个人莫名其妙地嗨起来,完全看不出情绪不对。
——如果Avenger平时的状况才是正常,他咕哒君可能是精神重度分裂外加自闭。
都说了没在黑,你还不信。

咕哒君思考了一下,还是放开信息素仔细读了一下空气。
梅塞苔丝小姐,这种需要Alpha的关键环节就请不要推说自己是Beta了,我才不信呢。

5.

在一串连绵不断的喷嚏中,咕哒君捕捉到了一丝似有若无的隐蔽信息素。

梅塞苔丝,Beta,排除。
自己,排除。
审判之间的从者们——早就打倒了而且从来没有感受到过信息素,排除。

那就只剩下一个人了。

咕哒君顶着打喷嚏的欲望,更加仔细地感受了一下。
海风、海水、礁石,总之是这些东西混在一起的味道。

他几乎想要放声大笑。
之前嘲讽我那么开心,结果你他妈也有今天——

在咕哒君因为打喷嚏太用力而一个踉跄前倾摔倒之前,梅塞苔丝迅速拽住了他的手臂。

6.

Avenger的信息素和他本人一样,都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感。
但是至少比丁香味强。

咕哒君对Avenger露出友善的微笑,换来对方一个「妈的智障」的眼神。

嘴上说着没有,然而身体很诚实啊,我咕哒君就喜欢你这种口嫌体正直的类型。

……你要不要先回去睡一觉。
Avenger忍不住提议。

打喷嚏区区小事,我能克服!别拦着我,我还能再送——

Avenger面无表情的拎着咕哒君的领子把他带回牢房里,十分随心地丢在床板上。

你可以选择,要么闭嘴,要么闭嘴。

7.

两个Alpha的信息素碰撞一点都不舒服。理论上。

而咕哒君想说,去他妈的理论。
Avenger的信息素明明好闻到爆交换起来没有一点压力括号重点是我不会打喷嚏了括号回。

他看向Avenger的方向,觉得对方顶着一身丁香味的搞事微笑和不耐烦混杂的表情怎么看怎么可爱。

……呸,可爱个屁啊。
被赶鸭子上架和贞德互怼的咕哒君几乎要哭出来。
这位可是发起脾气来信息素能直接戳到Alpha暴动的女人,你确定要和她刚正面。
顺便提一嘴那个信息素暴动的Alpha叫吉尔·德·雷。

8.

岩窟王万岁,Avenger万岁,从此吊打尺子不再是梦,只要518——

Avenger突然从后面踹了咕哒君屁股一脚。
在那瞎想什么呢,还不继续往前走。

在想……梅塞苔丝的事情。
他诚实地回答到。

哦?第一次被一个Beta这样呵护着结果春情萌动了?

咕哒君闻着比之前更加浓郁的海岸的气味,挠挠脸怪不好意思地笑了。

你这人也真是厚颜无耻——不过算了,反正你们之间的结缘也就到此为止。下次见面,定然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哈哈哈!

欸,是这样吗?
咕哒君诧异。
那之前的英灵(审判者)他们也都一样吗?

谁知道呢。
Avenger用他惯有的嘲弄口气回答。

……那,想看海。
咕哒君突然转移话题说。
虽然以前在特异点(俄刻阿诺斯)也曾经和Rider一起,但完全没有感受到海的实感。

……哈?
英灵发出一个表示疑惑的音节。

是说下次相遇啦。想看海。因为相处的时候总是会想到大海啊。

胡说八道些什么呢。
Avenger训斥到。
快,第七间的审判者正等着呢。你难道就不想从这里脱身吗?

9.

早有了心理准备,揭秘的时候咕哒君反而丝毫不感到惊讶和慌张。

嗯,是吗,我知道了。
他说,
只要打倒你就可以了是吗?

啊啊、没错!你早就觉悟了啊!很好!这很好!
来——来打倒(杀了)我!

我会的——我当然会的。
(如果这是你希望的话,我当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样的信心!就是这样的顽固(愚蠢)!那么开始吧,看看到底谁才是永远留在这伊夫城里的法利亚神甫!

只要一次、一次魔术的碰撞……!!!

虎啊,煌煌燃烧吧。
然后在最绚烂的时刻——。

……这也是意料之内的事情。
所谓胜负的结局。

咕哒君稍微往前迈出一步。

紫丁香的气味太浓了,他又打了个喷嚏。


10.

——你,想要召唤职阶是Avenger的我吗?

评论 ( 14 )
热度 ( 61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一条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