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伯爵/ABO】突然耍流氓(2)

产粮目录

没想到吧竟然真的有2!车开的一点也不好求求你们不要打我

非常我流的咕哒君和伯爵,OOC!

告诉我下一篇你们想看咕哒君x伯爵(青年ver)还是咕哒君x小恩(答应我如果真的写了这对你们不要拉黑我好吗


11.

 

“前辈!前辈你终于醒了!”

 

咕哒君睁开眼时,马修正一脸焦急地守在他的床边,医生动作迅速地扒了扒他的眼皮,大手一挥宣告御主四十八号理智回笼,问题完美解决。

咕哒君闻着满屋子奶油慕斯和草莓小蛋糕的味道,突然有点想哭。

 

他热泪盈眶地询问:“Dr.罗曼?你在我的房间里吃了多少蛋糕?”

沉稳可靠的罗曼医生对他露出一个含蓄的微笑。

 

12.

 

咕哒君悲从中来。

失恋之后还要被迫面对这种闻上去充满了热恋情侣腐朽气息的味道实在是好绝望啊。

 

而且初恋对象是个英灵还是个Alpha这么悲伤的设定怎么好意思说得出口!……不,请不要再向我别有深意的Wink了,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也不想说。

 

马修拽着罗曼医生离开了房间,达芬奇亲挂在最后,把一把金灿灿的呼符塞进他的手里,露出了蒙娜丽莎的微笑。

“……我说达芬奇亲,为什么每次你都像一个剧透党啊。”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我还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实装呢。”

“请不要若无其事地说出不得了的话!”

 

13.

 

那天晚上早早就躺下的咕哒君,在第不知几次突然惊醒后,终于愤然起身,干脆光着脚从房间里走向召唤室。他路过大厅时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时间是凌晨一点多,走廊没有开暖气,在落地窗前勉强可以看清外面飘飞的大雪。

咕哒君呵出一团雾气,向着走廊尽头的房间跑了起来。

 

七张呼符一口气被投入召唤阵,咕哒君摒住了呼吸,信息素再次不安地躁动起来。

这个不是、那个也不是、这个——

 

海洋的气息。

惊涛骇浪般翻涌的信息素扑面而来,咕哒君惊喜地喊道:“Avenger——”

“本来还以为你是想挑衅。”基督山挑起一边眉毛打断了还想再多说几句的咕哒君,“你想把所有人都叫起来吗?还不赶紧收一收你那身味道。”

 

漆黑的火焰慢慢布满了地板,顺着咕哒君的脚背和裤脚爬上他的衣服,毫不灼人地温暖燃烧着。海风卷起水花拍打礁石的气味在房间里弥散,像海潮一样包裹住咕哒君,把之前满屋子紫丁香的味道覆盖下去。

基督山这才满意地点点头:“虽说有点晚,但我们还是按照程序来吧。——‘是你召唤了我吗?这漆黑的复仇的化身——’”

“嗯,是我呀,Avenger。欢迎来到迦勒底。”

 

14.

 

“这么难得的重逢,不抱一个庆祝一下吗?Avenger?”

咕哒君满脸正直地伸出手,基督山猝不及防退后一步,左脸写着令堂高寿右脸写着敬问贵庚,大写加粗下划线的嫌弃几乎脱屏而出。但是正义的伙伴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咕哒君用它真诚明亮有神的蓝眼睛凝视着基督山,固执地伸着手不肯放下。

“抱一个嘛,抱一个。”

 

基督山满脸难以言喻的复杂:“……你是那种不给糖就捣蛋的小鬼吗?”

“实不相瞒,在来迦勒底之前我确实还是一个高中生——欸?”

 

咕哒君眨眨眼睛,Avenger漆黑的披风入手柔软,呼吸间尽是潮水的气息,他有点迟钝地往旁边看,基督山张扬的白色短发刺得他脸上发痒。

觉察到咕哒君的手足无措,基督山带着一点大概是法国风情的傲慢笑起来。

 

“怎么,不是你说要抱的吗?”

 

Alpha之间的信息素冲撞,很多有关本能的情绪被激发撩拨出来,带给咕哒君以无尽的信心和勇气。那一点勾起的嘴角看得咕哒君心里痒痒,他干脆闭上眼睛,深呼吸,抱紧对方的腰,几乎是视死如归地在基督山侧脸上亲了一口。

 

15.

 

空气如固体般沉寂下来,咕哒君攥紧基督山的袍子,在心里默数一、二、三,然后他听见英灵问:“这样你就满意了吗?”

 

嗯,那一刻咕哒君忽然觉得上帝是存在的,他心花怒放地对准英灵的嘴唇吻了过去。

一条过气老鱼干挂在屋檐下随风摇晃

17.

 

基督山想起了法里亚神甫曾说过的话,他把那原话讲给咕哒君听。

 

若将幸福分析成基本原子时,亦可见它是由斗争与苦恼形成的,唯此斗争与苦恼永远被希望所挽救而已。



粗体引用自莫洛亚的《人生五大问题》。

评论 ( 4 )
热度 ( 41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一条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